你想飞吗?

关于

向日葵大盗

卡瓦利亚的风总是很宜人。
似一双细嫩的手,盈盈地擦过身,指尖勾起衣袂。又似点水蜻蜓,于发梢、肩头这片水域,激起微波。
有灵气的风缠绕安迷修的发,刘海略掩住那对祖母绿,那双林中湖泊一般的眼。
这让雷狮想起“自由”的概念。
他曾认为安迷修不自由,卡瓦利亚不过是有片田野的牢笼。
但“自由”这个人人向往的东西,不过是心底一点儿自在与快乐,并非要翱翔于海洋一般的广阔天地。
林中湖泊也并不比星辰大海狭隘,他拥有自己的宁静与陶然。

他愿鞠一捧湖水尝尝。

雷狮缓缓低头,吻上安迷修的唇。

安迷修坠入那片紫色的大海,仿佛藉由这个吻嗅到了咸腥潮湿的海风。风摆弄葵花的声音隔着水雾,身周的事物在波浪里模糊不清,唯眼前人的眉眼清晰依旧,永不褪色。
他如极度恋水的人,屏息凝神,只为在这汪洋里再恣游一回。

雷狮放开这耳朵尖儿都憋红了的傻蛋,没想到傻蛋喘了两口气竟现学现卖吻上了自己,还无师自通地伸舌舐他下唇。
可惜傻蛋安迷修还是太嫩了,雷狮径直将他的舌含入口中,自己逡巡于他齿列。安迷修的感官蓦地回归,唇间湿漉的感觉,葵瓣相互摩挲的沙沙声,漫眼金黄……连同安迷修的羞耻心,都回来了。
他忙忙挣脱雷狮的吻,脸上浮着片火烧云。同雷狮亲吻很舒服,但是他的潜意识中,亲吻是很正式庄重的事,不能随意做。两相矛盾下,他竟说不出话来,只用那双剔透的眼睛望着雷狮。

“安迷修。”雷狮念他的名字,明明只是名字,却又包含了许多其他的情感。“我的心跳总在饭后散步频率,为什么一见到你,它就自动跳转到比赛冲刺?”
“……什么意思?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如果心跳加速是‘喜欢’的话,”安迷修蹙眉,“我还会情不自禁地想你,回忆你说的话,想抚摸你的头发,
“这也是喜欢吗?”
“是。”
“那我喜欢你。”他顿了顿,怕没说清楚,再补一句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(虽然坑了,但我想发,所以我发了)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季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